深蓝然后深蓝

主角受激推人

【观影体】这是可以看的吗(泽塔篇)

鸽了这么久真是抱歉(磕头)

依旧是泽塔篇

评论摩多摩多


  

  

  

  

  

  

  【屏幕继续播放,洋子坐在驾驶室里和戈美斯对峙,遥辉疏散着疏散着群众,突然发现了一只在即将倒塌的楼房下面乱逛的🐶,不假思索的冲了上去】

  

  “你那时候可真是大胆啊,要知道你当时还不是泽塔,一不小心就会被倒塌的楼房砸中”洋子拍了拍遥辉的肩,遥辉只能摸摸头:“没有别的办法了嘛”

  

  【遥辉抱着小狗在怪兽的脚底下乱窜,洋子为了保护遥辉,不得不压垮了一座大楼】

  

  “哈,这一提醒我才想起来,你当时的报告现在还没交上呢”伽古拉冷笑一声,转头瞪了遥辉一眼,遥辉双手举过头顶投降:“我错了,我回去就交!”

  

  【喊出我的名字吧!

  

  泽塔奥特曼!

  

  重要之物究竟是什么

  

  纵使拿命去换,也要守护到底

  

  这股力量是为谁而存在

  

  一直在寻找温柔的真正含义

  

  无聊的外星人四处肆虐

  

  苏醒的巨兽在寻求刺激

  

  绝不放过破坏和平的家伙

  

  加快速度!喊出我的名字吧!泽塔!

  

  想要守护这颗星球

  

  想要看到那张笑脸

  

  即使受伤落败也无妨

  

  强大又温柔的

  

  泽塔奥特曼!!

  】

  

  

  

  

  初代看着屏幕上的歌词,不由的唤醒了一些遥远的回忆

  

  力量是为谁而存在的呢?

  

  他年少时也曾想过这样的问题,但是那样的时光已经距现在很遥远了,遥远到他都已经忘了是谁回答了他的问题

  

  他把目光移向泽塔那边

  

  看着说说笑笑的军械库

  

  他们一定有着自己的答案

  

  初代在那边感慨,全然不知泽塔他们在说什么

  

  泽塔:“西秀你看!他们说我又温柔又强大唉!!!!是不是在夸我!!!!”

  

  赛罗抱臂:“看到了看到了,还有,谁是你师傅!?”

  

  泽塔星星眼:“赛罗西秀!”

  

  结花拉着伽古拉的西装:“队长队长!上面是我们欸!!”

  

  伽古拉满脸惊恐:“我的西装我的西装!很贵的!!”

  

  【片头曲结束,镜头来到军械库,长官顶着胃痛,满脸悲伤的训斥遥辉和队长:“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的预算才会一直被削减到的!!!”伽古拉严肃且很有气势:“对不起!长官!他已经在深刻反省了!”转头却看到了遥辉一脸撇嘴的样子,气不打一出来给了遥辉屁股一笔斗:“是吧,遥辉”然后又加重了力道,满脸正直:“你看,他都快哭出来了”】

  

  这一幕瞬间把不少人都逗笑了,托雷基亚咧着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你是不是给一个地球人道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凯目光迟疑:“……伽古拉,额……这算是全宇宙中唯一一个能让你低声下气道歉的人了吧”

  

  伽古拉:……

  

  好气啊怎么办,他能一笔斗呼上去吗?

  

  遥辉:没有人为我发声吗?

  

  【结花给长官递过去一杯不明物体:“看吧,很好喝的”

  长官:“这什么玩意儿”

  结花:“香蕉油菜莫洛海牙,对肠胃非常好的”】

  

  屏幕外的人沉默了一会儿

  

  不是他们以貌取汁,是这个饮品长得确实有点抽象

  

  【长官喝了两口,忽然意识到了不对劲:“总之你们听好了,以后行动都给我注意一点!”说着就要离开,伽古拉一嗓子差点把长官吓得灵魂出窍:“还,还真有精神啊”】

  

  伽古拉绝对是故意的!

  

  凯信誓旦旦的和军械库的三个人说

  

  伽古拉:……

  

  怎么办,他蛇心剑已经出鞘了

  

  

评论(32)

热度(111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