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然后深蓝

主角受激推人

【当终极笔记众人看b站】——₁₅

CP是邪瓶,瓶中心向,看好了再点进来!!(处于暧昧期的小情侣)


可能会一些reaction剪辑群像,或者是看终极笔记电视剧,还有可能有一些看演员,反正能看的都看一遍()


或许还有不同时间线的众人客串,比如阿坤时间线的瓶子,沙海时间线的吴邪,雨村时间线的胖子,都有可能,甚至演员都可能拉过来唠嗑()


可能会有一些ooc


细胞文笔预警


以下正文


——————————————————

【中间由落下的水滴分开两边,不知是昏迷还是睡着了的吴邪和胖子靠在石柱边,左边,是水滴一滴一滴的滴到水壶中】

〖水滴〗


黑瞎子一下认出那是西王母墓,然后回头看了他们两个一眼


“你们两个,等了很久啊?”


张起灵闻言回头,看着吴邪和胖子


在隐隐约约的,模糊的记忆里,他看到了他们两个的身影,他看到吴邪背着他,看到胖子抱着他,他们似乎……很爱他


胖子挠了挠头,揽着张起灵的肩膀说:“瓶仔啊,咱别的不说,胖爷这身材,可为你生生减了二两肉啊”说着还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张起灵看他的眼神似乎变了变,有些迟疑的说:“……胖。”


胖子圆圆的脑袋瞬间冒起了一个硕大的问号


“瓶仔你怎么!?!?……”


“但是,可以多吃。”张起灵缓缓补上了一句


吴邪顿了一秒,立马反应过来了张起灵的意思,然后瞬间就被可爱的扑上去捏张起灵的脸


张起灵,真tnd可爱


【冰寒的洞窟里,胖子死死抱着怀里的张起灵,两个人冻得直打颤】


〖冰冻〗


解雨臣皱眉


“又是个不知道的片段”说着还回头讯问胖子和张起灵


张起灵铁定是不知道,胖子也是满脸迷茫


吴邪盯着张起灵,心里暗暗开始计算要定几件棉袄


虽然是张家的地盘,但几个老妖怪也并不是可以凭借一个墙壁辨别出那是张家的


【蓝天之下,黑瞎子拉开信号弹,红色的光弹朝着云霄飞去】

〖飞行〗


“沙漠”张起灵的目光定在屏幕上,唇瓣一碰说道







————————————————

失踪人口回归!

我断更时除了偶尔打开了老福特,看一看你们给我的评论,每次总是忘记发关于为什么断更这件事,我之前是学业上的问题,前几个星期家里出了事,我以为很快就能过去,没想到事情比我想象的严重一点,不过到现在为止已经没事了,大家不用担心hhh,我们在下周二还有考试,大概下周四周五就彻底没事了!

这章比较短,也是因为抽空写的(毕竟还在复习)

到了周四周五我就彻底解放啦!



















评论(108)

热度(1530)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