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然后深蓝

主角受激推人

【观影体】这是可以看的吗!?


二编:思来想去还是把预警重新写了一遍


非典型观影体,这个手机默认是我自己的手机(扭捏)看同位体或平行世界的时候就会变成各种各样为了埋坑不择手段的东西x


看的范围…… TV剧剧场版舞台剧花絮还有剪辑或者说口嗨人的聊天日常,甚至可能会出现同位体或平行宇宙的各种戳我xp的人设(指让大家观看平行世界的他们)等等,总之想写的东西太多,真写出来可能……比较困难(面目狰狞)


会有随机CP掉落,我流主角受,大概会有伽凯,彰剑/E特,希梦,赛捷等掉落,主磕的是这些,但正所谓乱炖党无所畏惧嘛😍


还有就是我真的奥特不会写开头,开头大几率挂掉,现在已经在重编了(允悲)


我很爱扳机崽,不喜欢的请不要进来哦,谢谢(主要是看到很多diss扳机崽的观影了)还有关于扳机崽的TV,我听说废案里,是剑悟一开始不懂感情在队友的相处过程中逐渐明白了喜怒哀乐,我决定在文中稍微沿用一下这个废案,注意是稍微哈


关于观看人员这一点……历代出现的应该都会加入,当然也不是没有可能,我会因为人太多而放弃


还有我是主角激推人(一切主角没有受到我的爱戴,我都会伤心的OK?),同时光明方激推,拒绝一切光之国阴谋论,一切渣男论,我看到就会被创死,同时文中也会diss这种东西,不想看的勿进吼吼


初始设定大概就是这样,如果大家想看什么的话,也可以在评论底下留言!


多多留言!!!蟹蟹!



评论(41)

热度(1080)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