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然后深蓝

主角受激推人

【观影体】奥特番外——地球人的脑子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啊!

看了德凯的舞台剧,弹幕和剧情太有意思太好笑了,遂来更新

会有ooc,致歉

两个哥吹√

本章cp彰剑,托泰

!只会写我个人觉得很有趣的片段!

  

  

  

  

  

  

  

  

  

  

  

  

  

  

  事情发生在一个平静的午后

  

  真中剑悟正拿着喷壶美滋滋的培育自己的植物,下一秒不仅植物人间蒸发,喷壶喷出的水还糊了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圣彰人一脸

  

  圣彰人:……

  

  真中剑悟慌忙的攥紧袖子为他擦拭:“啊啊啊果咩那塞彰人!”

  

  圣彰人推开剑悟的手,擦了两下脸后环顾四周:“这不会又是那个空间吧?”

  

  白色的空间转眼间便被传送来了一大坨人,哦,也不只是人,反正什么牛鬼蛇神都聚集起来了

  

  黑色的幕布上重新凝聚了字体:欢迎诸位,请前来观赏德凯舞台剧——在希望之光的指引下

  

  唯千夏捂住嘴:“!!是德凯欸!奏大!是你嘛!”

  

  奏大一脸大脑过载的样子,显然这是一个莽子的正常反应

  

        泰罗欣慰的抱臂:“啊~光之国又出了一位英勇的战士啊”

  

  托雷基亚差点没翻白眼:“你在欣慰什么NO.6,这可不是你们光之国的奥”

  

  泰罗拍了拍托雷基亚的肩:“哎呀都是为了宇宙和平嘛”反正希卡利绝对会把他拐回去抽光粒子的

  

  托雷基亚往泰罗身侧贴了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目睹全程的泰迦:……?

  

  离我爸远一点啊蓝皮恶魔!!!

  

  【奏大在观众的帮助下开始肉身草怪】

  『向前辈学习』

  『你的小手枪呢』

  『不愧是你奏大』

  『不愧是莽子』

  『有枪不用,怎么成一代宗师啊』

  

  龙门看着屏幕上肉身草怪的奏大:……

  

  “奏大,这很危险”

  

  奏大挠了挠头:“能直接打为什么要变身呢”

  

  “……”

  

  你别说,说的还挺有道理

  

  能直接打趴变什么身呢?

  

  你说是吧巴尔萨星人

  

  【特利迦和卡尔密拉联合狩猎】

  『特利迦声音好奶啊哈哈哈哈』

  『特利迦,一款身材火辣,声音很奶的宝』

  『这么奶的声线我可以!!』

  『?xdm我先冲了』

  『大哥你现在是前辈,还带着前女友,声音别这么奶哈哈哈哈哈』

  

  剑悟看上去有些委屈:“我的声音不好听吗?”

  

  彰人沉默了一会:“不,挺好听的”就是他也开始冲了怎么办

  

  赛罗看着上面的弹幕背后一凉:“那个世界的人这么变态吗!?”

  

  戴拿凑到迪迦身边:“大哥,我总感觉扳机崽很危险啊”另一个世界的人怎么老盯着他弟弟的🐻不放!

  

  嘶……你别说,真挺涩

  

  【奏大和蝉博士迷路】

  『气氛突然憨了起来』

  『电饭煲』

  『好开朗好阳光,这就是精神状况正常的人间体吗』

  『笑声指导:泽塔』

  

  龙门无奈捂脸:“不愧是你”

  

  唯千夏指着那条弹幕笑的前仰后合:“哈哈哈哈电饭煲哈哈哈哈好形象啊哈哈哈哈”

  

  哈乃·电饭煲本煲·次郎:“这是人身攻击!理论上我的形象是取自兔子!”

  

  队长在一旁助攻:“事实上哈乃次郎的形象确实有电饭煲的成分”

  

  哈乃次郎:……

  

  早知道它就烂厂里了

  

  看到精神状况正常的人间体,泰迦缓缓的把目光移向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no.6你儿子怎么一直在看我

  

  泰迦:都说了离我爸远一点!!!

  

  “那个笑声指导是什么鬼啊!”泽塔愤愤的为自己打抱不平

  

  伽古拉扬起微笑:“笑的挺好的,就是不太好”

  

  托雷基亚毫不犹豫的吐槽:“你搁这搁这呢?”

  

  【格罗布兄妹三人与怪兽对战】

  『坏了哥哥要1v5』

  『活海你咋把人剑薅了当棒球棍使啊』

  『一拳打飞5个人,赛罗来了都甘拜下风』

  

  看着首当其冲的弹幕感觉被冒犯了的勇海和朝阳:???

  

  “什么嘛,我们也有帮上忙的好不好!”朝阳叉腰嘟嘴

  

  可不是吗,这何止帮上忙,一拳轰飞五个人

  

  这就是O-50女奥的实力吗!?

  

  恐怖如斯!!

  

  “活海哥,你这事干的可不道德”勇海皱眉凝视

  

  “嗯嗯”活海点头

  

  “下次还干”兄弟俩默契的相视一笑

  

  【斯菲亚特利迦与德凯对峙】

  『这就是黑特的声音吧卧槽卧槽』

  『这奶气的黑化声线,梦回凯撒捷德』

  『我日我直接化身迦心糖』

  『以前嘲笑卡尔密拉现在的我:“特利迦特利迦!我的特利迦!”』

  『卧槽卧槽卧槽!!!!!好涩啊!!!!』

  『挖草好涩的声音』

  

  看着满屏的发疯语录,剑悟停止了思考

  

  向空间要了一瓶水的戴拿差点没一口水噎死

  

  他就知道他弟弟绝对很危险!!!

  

  凯犹豫着说:“那个世界的人……挺开放的”

  

  高情商:挺开放的

  

  低情商:一群老色批

  

  

  

  

  

  

  

  

  

  

  

  

  

  

  

  

  

  

  

  

  

评论(128)

热度(1897)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